虔诚忏悔——宫师兄 2026-05-29

-

我忏悔。

我五体投地趴展叩拜天父月光如来真神!!!

我向老师忏悔我在邪教中犯的重罪、无间地狱之罪。我被邪灵、恶魔、恶鬼蛊惑、诱惑、绑架,曾去过北京,住过几次看守所,判一年劳教所,搞过传销,做过男女双修,甚至歪曲佛义、谤佛谤法。我还迷信邪灵的鬼迹,不看病不吃药。

 

我已学法六年了,还没有从邪教中走出来,今天我这个肺癌晚期,是我人为造成的。老师说:“有病就去看病!”(《平安赐福(三十)》)老师还说:把你的身体交给医院,把你的病交给大夫,把你的灵魂交给我。我不治病,我只拯救灵魂。(我记不准,这不是原话。)

 

我也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戴耳机听法,也读法,也抄法,就是没有践行。就像老师说的:“大量的,海量的学法,对于这些诅咒过神佛的灵魂而言,都只是隔靴搔痒般,起不到任何净化身心,唤醒灵性的作用,这些灵魂的罪业太深太深太重太重了。”(《立帖为证》(2022-09-18))

 

但是老师从来没有嫌弃我,也没有抛弃我,一直在慈悲地救赎我——肿瘤恶化到7公分左右,我从来没有疼过,也没有怎么难受。亲戚朋友来看我,都说我红光满面,不像有病的人。我家的妯娌老三来看我说:大嫂!你那胸口疼吧?我说不疼,她都不相信,她说:哪会不疼?!她很惊讶啊!她也知道我是学习老师教法的。她还说别人的癌症怎么怎么疼,疼得都受不了!她说的我都相信,我真相信。可我这个癌症、这个肿瘤是月光如来真神在替我承受啊!祂承受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我只承受那0.0001分啊!以后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就是再痛再疼,就是死或活,我就只相信老师,我才承受那0.0001分,我知足!我幸运!我感恩!

我五体投地趴展叩拜月光如来的佛力加持和慈悲救赎!!!(含泪写完)

长跪不起……

 

南无月光如来!!!

南无月光如来!!!

南无月光如来!!!

 

老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