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都是听恩师的讲法入眠的,而且我是戴耳机听的,声音都是开到最大。
当夜深人静,耳边身心都是被恩师的法音包裹着,不喜欢动用大脑去解析思维法义内容,只是纯然地听,静静地听。法音犹如流水般流过整个身心,灌满全身,内在的感受是安宁的。
我不喜欢去辩论,不喜欢去分析恩师讲法内容,只知道信任恩师,不作他想。恩师就是我的依靠,就好像小孩遇到父母,就是本能地信任,父母在,心就是踏实的,就是安宁的。
而恩师的法音比我与父母的关系更进一步,祂是我身心在穿越滚滚红尘、波涛汹涌的人世间中的保障和光明,有了恩师的法音陪伴,此心有安处,此生有依靠。
老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