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后修学两个月的感想——姚师兄 2026-06-23

-

说起来也是机缘巧合,一次我偶然结缘了老师的教法。

 

由于失眠二十几年了,人特别难受痛苦,为了治愈自己的失眠抑郁症,我开始学法。

 

我有缘进入了一个光明圣洁的全息全新世界,我顿悟到自己是有佛缘的人,以前可能和圣师见过面。而那种灵性光明灵魂深处的感应,让我突然知道了《山海经》中写的一切都是真的,想起哪吒闹海之后哪吒的莲花身就是灵魂的轮回再生,在凡人看来,这都是童话故事,但是从能量场和暗物质的高度看,这都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空生慧,慧生智,智生灵,灵生空,我理解了“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辉”的真谛,就是灵魂不灭。

 

何其有幸,与祂生活在同一个时空内,感受老师加持,我知道了自己踩点到来的本觉,就是圣主对我灵魂的救赎,引进光明的天堂之中。

 

内心只有爱和宽恕,光明纯净安详,没有恐惧,只有光明和温暖,如是佛来也。

 

说起来十分惭愧,我越学习越觉得自己还没有入门。我深知法喜可以疏通经络,排出代谢垃圾和体内毒素,可我却没有感应。在坚持听老师讲法的录音中,我也是听得似懂非懂的,有时还浑浑噩噩的。我深知自己的业根业障太深,需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坚持,不可强求,一切都要顺应自然大道。好在有老师的加持和发力相助,我会融入圣光的光明温暖和仁爱之中。

 

跪拜上主!跪谢月光圣父如来!

 

祈请恩师开示指导如何修行。

 

甘肃庆阳:姚某               

2026年6月23日

 

老师:祝福你,业障太深,需要一年半以上不间断的学法净化,身心灵魂就能彻底康复,失眠症就会根本上疗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