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体会——徐师兄 2026-06-17

-

顶礼老师慈悲加持!

 

我是2025年接触老师的法。近两年来一直坚持抄法、听法,背《梦》。现已抄完2016年至2025年老师的文章、《生死河》、老师亲诵的第11辑。现在开始抄“爱的温暖”。感恩老师慈悲加持!

 

今天分享下我的切身体会。由于这几天有点压力,导致有些焦虑,人也比较难受。我就找了个地方,大声读老师的“神是爱,上主是爱,我是爱”“宽恕你,祝福你,我爱你”“南无月光如来”“南无圣光如来”,反复不断地大声念出来,不到一小时所有的焦虑情绪居然消失了,人变得有精神了。这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感恩老师慈悲佛力加持!

顶礼老师慈悲救赎!

 

老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