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后的变化——张师兄 2026-06-23

-

我叫张某,今年81岁,家住某市小城。想起胡师兄等人,一年前来我家为我送来圣师法,我泪流满面。看到师兄们所作所为,我感激涕零。

 

一年前,我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脑梗、糖尿病、高血脂、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房颤、安装了支架、脂肪肝、关节炎。全身的病痛,实在是无法一一列举,学习了圣师法,现在我感觉到一身轻松,病魔离身,我知道我有救了……

 

2017年,我不慎将右腿膝盖摔骨折,从此离不开拐杖,持续9年成废人一个,无法自理。去年四月份国师兄来我家,看到我的情况,很是同情却很无奈。今年春节他来拜年,一见到我就惊讶地说:哎呀!您怎么返老还童啦?面色红润,眼睛明亮,腰身挺拔,您用了八年的拐杖都能离开手了,真是不可思议呀!(只是在出门时为了预防意外还需用拐杖防身)

 

但我从此不再思虑还要不要去医院做检查。因为我现在内心只有一个想法,不再管病痛是否缠身,只盼圣师的救赎。现在我感觉到每天都生活在圣师的光芒环绕中,浑身暖洋洋的,感到精力充沛、劲头十足,没有了以前的焦虑、茫然,害怕、顾虑死亡,看不到希望,找不到解脱的路。而现在我只有期望、等待和内心的宁静。

 

我坚定不疑地深信,深信圣师一定会救赎我往生天堂。我想起了我的妈妈,聪明伶俐,头脑不亚于计算器,但她的人生并不幸福,19岁成婚,终身被情、病困扰,身心俱疲,从此毫无生趣,远离一切救赎只求速死。终身不用医药,从来不与医院打交道。临终前一次洗脸坐了屁墩,67岁就往生了。我觉得妈妈是选择了真理无疾而终,她成为我的榜样。

 

我从25岁结婚,历经两次剖腹产,身上大小创伤12次,患上多种疾病,三天两头往医院跑,实属医院的常客。经常是半夜里叫120,或是打电话叫儿子送医,全家人着急、紧张、害怕,各种负担苦不堪言。

 

2000年,我55岁,因为好奇接触佛法,诵经、念佛、拜佛、绕佛、布施、打吉祥、办超度、做三时系念,跟着众人到处跑,钱没少花,力没少出,结果盲修瞎练20年,一直是心向外求,始终没找到解脱的路。

 

正在我感到迷茫绝望之时,师兄们给我送来了圣师法,我如饥似渴地不分昼夜24小时泡在法中。因年龄大了,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啦,例如读法、抄法、看法,眼睛白内障,耳朵听不清,记忆力下降,语言组织能力明显减弱,我就把全部精力放在听法上,24小时开机。不管听没听懂,只要把法义深深地刻印在脑海中,就能让我的灵魂接受圣师的救赎。我把心向外求改变成反观内求。刚开始有点害怕,因为我失眠,怕受干扰,结果现在是不听法反而睡不着了。

 

我看到自身的变化,想到众生的迷茫、无助,就想把自己的感受分享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苦中无我,唯有真理慈悲!”

 

匍匐顶礼月光如来。

匍匐顶礼月光如来。

匍匐顶礼月光如来。

 

老师: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