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上不来新平台,想了很多办法,最后终于又能上来了。又可以近距离向各位师兄学习,真好!
学法快三年了,自己感觉进步缓慢,内心有时候很焦灼。有几天我会故意停下来不学法,想看看内心有什么变化。最后发现,只要超过三天没有认真学法,没有长时间地听老师的声音,内在的那个地方,又会变得荒芜,就好像一块盐碱地,极度渴望阳光雨露,而老师的声音和气息就是唯一能滋润心田的甘露。
我再次确认确信,只要一直泡在圣主的声音里,我就是在进步。因为不好好学法,不听法音,那个坚硬得如铜墙铁壁一样的自我的壳子,又会越缩越紧,勒得我喘不过气来。无数次,当内心又开始焦灼,无所适从或者被恐惧攫取时,是圣主的法音,抚平了焦灼,带来了温暖与安宁。
我时常告诫自己:不学法,还有什么出路呢?那是你生命中唯一的光啊!你宁愿忍受生活的各种苦,也不愿意忍受学法的孤寂,真是愚蠢啊!人生已经走过了45年了,过去的这些年,你觉得幸福吗?几乎没有!是不是只有在学法时,只有在与圣主的法语法音相伴时,心底有时才会滋滋地冒出轻松、愉悦、安宁的感觉?这个虚假的人间,带来的是紧张,紧迫感,是无休无止的焦灼。不学法,等待你的是万劫不复的地狱啊!
圣主叫我们践行宽恕,可不是宽恕你的懒惰啊!你情愿躺着刷手机,也不愿坐起来学法,你是在浪费宝贵的生命啊!
别再纠结学法是否有进步了,就傻傻地学吧!泡在法里,让圣主的法音成为生命中唯一的声音!
顶礼尊贵的圣主!
感恩您!
老师:的确如此,每一个圣光宗的修行者都应该,理性客观公正地,去回想前半生的经历感受,冷静地评判一下,学法与不学法的身心内在的差异。这种明显的差异性,就是神佛存在的有力证据啊。唯有神的光,佛的慈悲,可以救赎灵魂,净化业障,离开神佛的力量,人类就是穿着肉体身心的鬼魂,活着生不如死,死后沦落恶道,永无止境,绝望悲苦。
学法,就是与神对话,就是受神佛灌顶加持,灵魂就会消减业障,身体细胞就会被神的光明照亮,修复健康,心灵就会得到神佛抚慰,身心才能在神佛纯光的慈悲中,彻底得到疗愈、康复、休息、痊愈。
不学法的人,活着与死亡,没有丝毫本质的区别,都属于黑暗,体验到的都是痛苦,感受到的皆是无助的绝望。
而精进学法的人,灵魂层面的感知力,会在文字背后渗透过来的神灵纯光中,得到净化与灌顶的加持力,生命中会逐渐充满光明,充满信心,被幸福托举,活着的过程中,从此福报增长,灾难远离,肉身死去后,灵魂因熟悉了文字背后神佛的光明气息,会随着学法状态中培育出来的宁静、安详、纯洁纯净的感知经验,融入感知经验蕴含的,神佛渗透过来的生命纯光。灵魂一旦融入生命纯光中,这个灵魂就彻底解脱了生死轮回,三恶道中就不再有这个轮回的灵魂,此人就与光成为一体,归入了灵性天堂。
学法,就是与神同在。
你们自己去对比,学法时的生命感受状态,以及,停止学法后,自我记忆累积形成的人格感受状态,对比了修行者的纯净安详光明状态,才能深刻地反省出,一介凡夫俗子被身体意识所活着的,身不由己的苦闷煎熬状态。
有了明确的,明显的身心感受对比,你,才能深刻而清醒地知道。
神,真的,进入了人间。
有了神,灵魂就有了出路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