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师兄们汇报一个神奇的事情。 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多年来屡次发作。 4月份又一次爆发了。恐惧、失眠、绝望……严重的时候下不了床,出不了门,跟公司请了长假专心养病。 虽然日夜煎熬精神萎靡,但每天的功课和读法没有间断。 每当夜幕来临,是最难熬的时候。 因为吃安眠药也睡不着,每次都在恐惧中煎熬到精疲力尽。 深深的恐惧,绝望的恐惧。 难熬之际,跪在圣相前,祈请老师加持。 之后,学法时候,就读到了老师说,有恐惧就证明不够爱神、不够虔诚。 (大意) 之后,就读到了鸵大德问,你是不是相信与神同在。 然后,内心好像被触动了。下定决心,我要直面恐惧。 入夜,恐惧又来袭。 我能体验到浑身颤抖,好像触电一样抽搐。 我心一横,豁出去了。恐惧你来吧,欠你的你尽管动手,我想虔诚真理,我想与神同在。 恐惧来了几波。每次我都告诉自己,接纳恐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