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相处的核心原则是:以真理为镜,以宽恕为心,以解脱为归。具体可归纳为以下几点:   1.平等无求 不因身份、修行年限或表象的“成就”而生高下之心。真正的修行是心灵觉醒的过程,而非外在标签的累积。如记忆所示,若因师兄的关照产生依赖(如“对师兄有依赖感”),或因付出而期待回报(如“办事后感到不被尊重”),皆会偏离清净心。   2.直心是道场 交流当以法义为核心,避免陷入人格层面的评判(如记忆中“执着善恶对错”)。若发现讨论沦为自我证明(如“修出傲慢心”),需即刻觉察,回归“我不是觉知存在”
-
如来不现世,万古恒长夜! 借师圣诞,赞美老师,赞美真神教、圣光宗! 无尽感恩!无上顶礼!无比尊贵稀有的老师!   5月18日,是您的圣诞,学生好想写一篇文章,由衷赞美老师,但是学生惭愧,没有真实修行,能力有限,智慧肤浅,心智愚钝,孤陋寡闻,很难称心如意表达,只有霸王上弓,尽自己微薄之力,赞美老师,赞美真神教、圣光宗……   我的老师,出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甘肃兰州,自19岁开始修行,迄今为止已32年有余,是这个世间稀有无比的独一无二的最真实的修行者。   老师有真实的证量,有甚深的究竟智慧与无
-
回顾以往 还原真相(上)   这是2025年2月18日老师开示:“这个是地狱的魔鬼投胎。” 老师的开示,是我当时写了下面这篇文章后让照师兄私发老师的。   文章如下: 学生昨晚辗转反侧无法入睡,想了半天,考虑到可以让更多的灵魂众生能够听闻真理,不至于再被所谓的宗教迷信捆绑,早日走出恐惧,所以我还是要写下来有关我与照师兄原来团队的一些事情,希望得到恩师的慈悲开示:   自从去年三月我的灵魂被恩师救赎后,就基本离开了振某和原团队。昨天也是机缘巧合遇到原团队振某点名的大弟子,也是振某隐形后,
-
五体投地顶礼月光如来!感恩真神老师慈悲救赎!   我感觉,我的灵魂对真理有依稀记忆,感觉灵魂是热爱真理的,感觉灵魂是为追寻真理而来。然而,我却误入了气功,遇上了邪师狄某,一陷就是21年。   在邪师狄某编织的邪恶骗局里,耗尽半生光阴,被精神控制,被思想裹挟,如今终于挣脱牢笼,看清这一场长达二十余载的骗局。   我以自己血泪交织的亲身经历,彻底揭露菩提功的邪教本质,更要警醒世人:这个邪教最阴毒之处,在于不断加固扭曲的自我执念,纵容、放大信徒对自我获得的贪婪,从根源上毁灭众生的法身慧命,将人拖入永无止境的精神深渊!
-
我是一个像微尘一样平凡的人,每天过着平淡的日子。前年疫情放假在家,无聊上网看到了老师的法,当时真是千恩万谢,觉得自己何其幸运遇到这样稀有难得之法,于是开始抄法
-
有师兄不请自来,常找我交流,交流多了,让我重新认识“交流”二字。 交流实质是倾诉,为什么?人性,没占便宜就是吃亏,真吃点亏还了得,自己定性业力逆袭或磨难。 不信细品,倾诉的目的就是自我维护,不然为什么找人倾诉?心里装不下了嘛,一厢情愿让听众认可修行放弃了很多,没有死心塌地海量学法净化心灵,随人性跑是必然,自圆其说我们要经常交流。   殉道者避世学法,出现任何事情,都会心喜,有没有信仰,因果丝毫不差,今天神到人间不一样了。 身体不是我,业力好比沙袋,轮回亿万劫,无量沙袋绑满全身,解
-
“心向人间,就属背叛。”   昨晚的梦中,拿着菜刀在岳父母面前哭诉,快意地表达这么些年压抑隐忍的不满诉求,倾诉着这生生世世纠缠不清的恩怨。   醒后,忽然明白这些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所谓“人生大事”,在与神同在的时代,根本不值得费尽心思。   出离,才是我们的选择。   在已定的命运因果中,去选择朝向真神老师,去信仰月光如来的圣光华藏世界。   因为一直以来在人间比较幸运,出离心总差得很远。对于,什么才是真正的出离,今早似乎又想明白了一些。   心向天堂(圣光世界),一旦选择,就一路坚持下去,方向不要偏。   正如2016年
-
“佛是,在我成为祂的那一瞬间啊,那个当下所有的一切,就说一个细菌尘埃里面的宇宙当中的每一个众生的念头,我都知道的。当你是全知全觉全能的那个祂的时候,上自古往今来、十方三世、过去未来,一切如来的慈悲心,和一切如来世界里面华藏世界的众天王、众天神、天帝的那种威德身,包括欲界天里面每一个仙子、仙女、瑞兽,包括三界六道、人世间每一个生命,牛马、蚂蚁、老鼠、兔子,包括人类的每一个潜意识里面念头,是瞬间全知全觉的。就每一个众生,上到佛、下到蚂蚁的念头,你全部都是瞬间顿知的,是全知全觉全照全能的——那是佛的状态。   但是
-
顶礼感恩老师慈悲救赎!   今天我是朝着加拿大方向磕三个头后,跪着写这篇忏悔的,这是一篇迟到的忏悔。虽然老师无处不在,这个是我笨拙表达虔诚的方式,目前就只有这个水平,没办法。   为什么这样,《天人道(壹)》《天人道(贰)》《天人道(叁)》《天人道(肆)》《透(上)》《透(中)》《透(下)》,连续推出后,犹如七部莲花,“祂”到了人间,老师的加持力明显感觉不一样了。反应迟钝的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过错,以前写的匍匐顶礼,有时候是坐着的,有时候是躺着的,这在以前竟然发现不了自己的错误,这是欺骗老师呀,灵魂对神佛的态度,竟
-
这次实在没有题目和语言用来表达了,任何出自自己语言的表达,都是对老师、对神佛、对如来的亵渎了。   但是不去说些什么,总觉得赞美老师,赞美如来,这是自己必须践行的选择啊! 但渺小的微生物般的自己,哪里能有圣洁,可以用以描述老师,去表达祂的气息啊,除非是老师啊!   生命真的也不知道究竟触及了怎样的神圣,神圣到自己都不敢去描述了,只能描述一些历程、感知、觉受,但是就是不敢去描述祂的庄严!   上午抄法,突然觉得有种老师的庄严圣洁的威压感渗透进来, 这还不到两三个小时,内在真的是,真的是再没有语言
-
无上至诚顶礼恩师!   我叫廖某,今年69岁,没学老师的法之前,经常头昏脑痛,昏昏沉沉地过日子。2024年5月好几次昏死在地没有知觉,曾多次去医院住院治疗,无效。几十年里,西药、中药、草药都用过,无效。   于是开始求“神”,30多年跋山过水烧香拜庙,那时总想着节省些生活费,跟神做交易,拿钱四处买健康,有时病痛也缓解过,但过不了几天又回到原处了。那时候感觉很绝望,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下去。   2024年10月开始接触老师的佛法,因为没文化,学法并没上心,但头脑明显清醒了,睡眠好了,没昏没痛了,可以早起读法了,感觉
-
根据讲法《元神》(2026-02-25)和天门开文章《心态》(2025-06-21)整理:   “道教里面有这么一句话,叫作‘识神死,元神生’。” 1.“什么叫‘识神’呢?意识,意识和我们的心灵认知。” “整个这个心灵的自我,心灵认知聚合意识,形成的自我认知,把他称为‘识神’。”   2.“什么叫‘元神’呢?元神,他们指的就是人的心灵感知背后的,这个灵魂的感受力。 …………   ‘识神死,元神生’,指的不是你的人格自我,也指的不是你的潜意识自我。‘识神死,元神生’,指的是你的灵魂感受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