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自己所经历的写出来,可由于读书少,文笔笨拙,不知道如何写。   2025年1月底,我意外怀孕,这个突如其来的小生命,让全家满心欢喜,都以为这是上天赐予的新年礼物。   2月,老公外出打工赚钱,我在家安心养胎。怀孕两个月时,出现了漏胎的迹象,医生开了安胎药,叮嘱我一定要卧床休息。那段日子,我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腹中的生命,心里满是恐惧与焦虑,总担心留不住这个宝宝,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生怕有半点差错。好不容易熬到三个月,胎儿终于稳定,各项检查也都正常,我悬着的心才慢慢安定下来。   就在我以为一切都会顺利时,怀孕五
-
“你们人类认为的修行,一定是一种从内向外的加持力,是吧?就是你们的人格不可能改变,你们的人格可以变得更好、更完善、更完美,甚至于更高尚,但是你们的人格不可能消失,是这样子吧?   我不是的。我的这个自我人格啊,一周前的我的这个自我人格,再放到一周之后,上一周前的那个自我人格的底色、那个体验、那个记忆,就会被削弱一层。削弱,就说我这个人格大概每隔两个月啊,准准的60天,每隔两个月,就是我轮回大概,一周一次,轮回八次,轮回大概……对,轮回九次吧,就是两个月时间,一周一次轮回嘛,轮回九次,我的人格的基底呀,就会被粉
-
今夜, 我在月光下读您——伟大慈悲的佛陀。 您的慈悲如无边晴空,包容众生,无论善恶,皆以智慧与温柔,宽恕接纳在一切的爱中。   今夜, 我在月光下感恩您——伟大尊贵的佛陀。 您的目光如月华倾泻,柔和清澈,抚平每一颗躁动的心,让迷途者得见光明,让我们的灵魂得到保障。   今夜, 我在月光下发自真心地呐喊。 佛陀的慈悲是无声的溪流,润泽干涸的灵魂,使贪嗔痴慢化作莲池的芬芳,您的加持救赎,是我们的依靠,更是我们灵的底气!   今夜, 我在月光下发自肺
-
我闭关了几天,关内除了吃饭睡觉,一心学法,把老师2024年和2025年的讲法文字系统学习了一遍。出来时有种身心重生的感觉,重生的不是那个熟悉的旧我。新生的我,那个身体里的意识思维像是停摆了,很多理所当然的概念想不起来了,看世界是一片片的色块,绿的树木,灰的楼,树和楼这些名相要很费力地才能对应得上所见。一切物质都开始扁平,比如一栋楼,就只有寂止的这一个色块面,它的材质肌理和空间构成消失了。这对于我这样一个在空间设计行业长期浸润出来的惯性立体思维来说,这个新生的我非常陌生和单纯,旧我有种对惯性思维消失了的不适应
-
我现在的住所,是在我们原来寺院的山下,到这里入住后,这里的护法居士对我们真的特别关心,还有我们的慧师兄也是经常从山上给我们带一些自己种的蔬菜。虽然没有在寺院,但是感觉如同在寺院一样的身心安逸,每天学法自己掌握时间,更加方便我们自修。   我们居住的房间,也是护法居士提供的。我的房间在二层,我刚入住时,感觉房间特别大,一个人居住特别耗气,有了这种想法,我想自己弄个布帘给它隔开。我把这种想法告诉了这位居士,她马上就请来了木工,买的材料,直接把房间隔断,这样给我专门弄个小间,这样感觉好了很多。另一位居士把我们的门窗
-
不太喜欢用历史人物的预言去证明师尊与法。那种试图寻求佐证的方式本就透着对师法的疑虑。真正能证实师法的就是师所讲的法本身,另一个就是我们学真神教法之人的实证。   于是,也就不试图从禅宗的角度来证明师法的伟大。师在《通关》《元神》讲法中说4月25号神迹将于人间展现,但引发我更深高度关注的是在这两部讲法中提到了禅宗。师尊总是说自己不是大根基之人,不适合修禅。但细究而去,师之法每一步又何尝脱离过禅。   因早年曾看过禅宗的经典,对廓庵禅师的《十牛图颂》优美的诗句和诗中所述的十重禅境甚是喜欢,见近期师讲法屡提禅宗,一时
-
《楞严经》:“我灭度后,勅诸菩萨及阿罗汉应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种种形度诸轮转,或作沙门、白衣居士、人王、宰官、童男、童女,如是乃至婬女、寡妇、奸偷、屠贩,与其同事称叹佛乘,令其身心入三摩地,终不自言我真菩萨、真阿罗汉。泄佛密因、轻言未学,唯除命终阴有遗付。”   看到有人说有宗教信徒拿《楞严经》这段话,说老师自称八地菩萨,从而否定老师。我对这段话有不一样的看法。这段话说的是菩萨与阿罗汉应身生彼末法之中,作种种形象称叹佛乘,令其有缘众生身心入三摩地,而这些菩萨与阿罗汉不会说自己是真菩萨、真阿罗汉。但是,这只是说的
-
“我就跟你们说,我说人类的历史可能就要改写了,你知道吗?人类这个地方,他只知道对错、好坏、善恶、生死,你知道吗?人类只能在现象上说话。就一切的对与错、善与恶、高低、美丑、生老病死、黑暗与光明,他一定是现象的对比。而这种非常微妙、玄灵的生命体苏醒了之后啊,他虽然不是神,已经不再是神了,他是一种众生的状态,他是一种平行空间里面老百姓的状态,类似于天人道啊,但是他非常玄妙、非常奥妙。   他可以看得到人间的东西,但是他可以跟,跟他平行的另外空间的其他的众生、其他的世界,进行接触。而那个世界里面的众生是无穷无尽的。不
-
五体投地匍匐顶礼大慈大悲圣光如来慈悲救赎!!!   圣光如来: “对了,神到人世间来,神踏入人间的足迹的表现,具体表现,众生的具体感受,就两个字——救赎。因为救赎是爱。只有爱,才有救赎的力量;只有爱,才有救赎的意愿和能力。而救赎本身是爱的具体表达。   所以说4月25号,2026年4月25号,当神的第一只脚踏入人间了之后,以那种渗透在能量宇宙的,这个无限密度的质量感,呈现出来在个体生命当中的体验、感受和现象,就是两个字——救赎,对生命的救赎。   祂会体现在你的绝症康复、百病全消、返老还童。祂会体现在你
-
我已经很久没有谈过“虔诚”这个话题了。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却让我感到深深的痛心。我所痛心的,并不是某些人的言行本身,而是——为何如此珍贵、如此无偿,甚至不求回报地给予世人的真理,却依然会被人歪曲、扭曲,被包装成满足私欲、获取利益的工具。更令人痛心的是,一个真正的真神如来,佛,我们的老师,如此清白、如此无私,甚至始终默默承受一切,祂的慈悲与救赎心,却被一些无知之人随意践踏、曲解,甚至肆意消费。有时候我真的会想:当真正的光来到人间时,人究竟有没有能力认出祂?还是说,太多人早已习惯了黑暗,以至于当活生生的佛出现
-
自问,到底在修什么?是不是在真修行?   修行人懂得人情世故,善于交际关系。我却不行,好像这个交际不知道怎么做,不会操作,觉得很难。   我认为修行人,活着只为仰望神佛。只有崇拜祂,仰望衪,心心念念,时时刻刻,至死不渝。修行要有极端的态度,坚定信念,执着的心态,塑造出良好的,纯洁的心灵。修行,只为信仰,远离人间,要解脱,不惧死亡。   “自我,是心愿企图牵动意识。” ( 《 极端 》2025-05-08 ) 只有坚定信仰,才能将人格自我分离出去。自我,是不是真修行,能否坚持,完全奉献自
-
我们都在祂的爱中。 不需要你有多完美,只需要你跪下来。祂不要你这个人,只要你的虔敬心。我们总是把泥土反复捏造,呈现给祂,而祂看重的,从来都只是泥土中的一粒金沙。泥土再好也不过是只紫砂壶,金沙才是可贵之物。   一念臣服,祂便引度你回归圣主天堂。 一声呼求,祂可化你的地狱为祂的莲花佛国。   修行,是安住于神佛无边的爱中,放下那个焦虑寻找的自己。   别再苛责渺小的自我—— 她无力带你解脱, 她不该是长明闪耀的星, 只该是佛前跪着的一粒微尘, 归顺,无求。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