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耳根子很软的人,就是我的心很软,很容易被人影响。我不希望自己的信仰,受到我人格这面的任何玷污。但是我人格这面,如果接触人世间,一定会玷污我的信仰,百分之一万的事。你不要考虑自己的信仰很坚定。人格只要见到了他的这种心心念念的渴望,他就不管信仰了——那个狗见到那个骨头的时候,它是不管主人的。我对我自己很了解的。所以说是咱们就不要冒这个险,咱们就老老实实地与世隔绝,做一个为神而活着的修行者,做一个道德品质堪称楷模的修行者。   不要怕死亡,修行就是为了穿越死亡。修行就是为了直面死亡、穿越死亡。有神陪着你,死
-
匍匐于地虔诚顶礼老师! 匍匐于地虔诚顶礼圣光如来!   惭愧学生是今年1月3日开始听闻学习老师的法的,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 现在还能记起那天听法时的欣喜和激动,连续五六个小时的听法中不可抑制地哭了三次、笑了三次,后来才明白,那是灵魂等了千百劫的相遇,那是灵魂深处的相认。   从那天起就没有离开过老师的法。四个多月过去了,从最初的激动兴奋逐渐趋于现在的平稳,就像一艘随浪漂泊的船逐渐清晰了航向,即使是停下来也有了锚点。 (虽然学法过程中在人格层面也曾生起过一些怀疑,学法上也不够精进,但
-
从昨天下午三点开始抄法《透(下)》,到今天下午三点零三分,抄完老师的讲法,对头正好用时十个小时零三分钟。整个心灵都在那种特别安宁清晰中,当我抄到最后,看到图标时,感觉特别惊讶,我怎么就抄完了,我还在劲头中,还处在那种抄法心情愉悦时,怎么就抄完了?还好利用这个时间写一下自己在抄法中的感想吧。   “就是多少人在我面前痛哭流涕的:我要生生世世地追随老师。这些话,你们以后再少说。这些话你们说出来,你们自己本身都不相信。我认为那是对我信仰的一种亵渎。就这样的话,每天每天我都能听到:生生世世跟老师不分离,生生世世要跟老
-
因我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这种疾病,每隔三周,21天,必须到北京调一次中药方,而且当天必须赶回家中服一次中药。因我家这边没有直达北京的火车,所以最初只能坐飞机才能往返到家。   后来因为耽误了两次飞机,两次又被特殊天气滞留在北京,其中一次航空公司安排了酒店住宿,另一次是在机场的硬板凳和按摩椅上整整待了一整夜。这一夜,其他滞留乘客都因为机场工作人员不给安排住宿,又回不了家而焦躁不安,其中有好几个乘客还和机场工作人员吵架闹事儿,唯独我就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可是我都没带服用的西药,也无法按时回家服用中药,唉。   如果没有
-
看论坛关于李某因“弘法”而接受师兄们的金钱帮助,资金往来及人情往来的事之后,感到后怕!   告诉自己,以后与任何师兄之间不管关系多好的,都要杜绝人情往来,人情会蒙蔽心灵,认为都是正常的交往,但事实上,修行人就是只有真理,只为真理,没有人情交往,杜绝人性泛滥。   三年前,我收下过一个在家女师兄给买的小内衣,还有一个在家女师兄给买的大围巾披肩(我送了人),其实我真的不需要,或者说可有可无,当时都是拗不过人情收下的。   还有之前与师兄们一起出去弘法时,到了吃饭时间,一起去的师兄请过吃饭,有两三次吧。 以后
-
五体投地至诚顶礼恩师!   我叫陈某,今年70岁,2024年4月份接触老师的法,刚开始时我懒懒散散,不认真。   我的腿和腰痛了多年,2024年5月份实在受不了了,就去县医院做了腰椎盘手术,腰上打了四个长铁钉。在床上躺了6周后,开始慢慢下床走路,行动很艰难。那段时间我还是把心放在病痛上面,没有认真学法。后来,我去了一次师兄家里,师兄给我讲了很多关于修老师法的神迹,我于是开始认真学法。   8月份,我在老家摔了一跤,儿子当时吓坏了,带我到医院检查,结果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心里知道是老师加持护佑我。   我的家乡是一个贫
-
翻开过往点滴回顾,拓展了一个新的认知。 学法者升起任何丝毫的忏悔心,实际上是神佛慈悲洒下的救赎光照,在加持而驱动凡夫作彰显表达,进而遮挡、消融、化解凡夫未知的业力之灾啊。   正月期间,在马桶边,一低头时,觉者挂相的绳子突然断了,挂件掉进马桶了。虽然马桶干净,也没有小便残留,但我真的慌了,伸手就捞上来,不断地用清水清洗,再放在香炉用最好的檀香来回净熏,然后把挂件放头顶,贴额头,贴脸上,顶礼忏悔,很自责,祈请觉者神佛慈悲宽恕,再挂在身上。 很是惊恐,这一系列的行为反应过后,发现是灵魂在现象对
-
“我活着没有一天是爱过自己的,我活着是以我自己全部的心力、生命,身体力行爱着神的。现在我终于终于要脱离这具身体,要回到神那里去,我终于要死了,我的灵魂,爱着神的灵魂,要与神融为一体,成为光,成为永恒,成为爱,那是我求之不得的事,那是我心心念念渴望、心心念念终生期盼的事,我怎么会恐惧呢?我怎么会害怕呢?我怎么会无助呢?   我会很欣喜、很欣慰、很安宁地,将这具身体交给神,将我的灵魂交给神,将我的生命交给神。因为我原本就是为你活着的,我全部的全部都是属于你,我全部的全部都是神的。神让我什么时候死,那我会开开心心地
-
生死之门,被老师开启了! 灵魂,已被老师救赎! 能跟随月光如来一同,在月光如来的宇宙世界塑造的过程中,与老师一同,被老师手把手地教导,如牙牙学语,如婴儿第一次睁开眼睛,如开始蹒跚学步, 老师,赐福于我们,让灵魂有机会,参与月光如来圣光宇宙的,建造的过程,那,就是老师救赎灵魂的,最慈悲的手段啊!   经过一夜的沉淀,这个词有点高大上了,其实就是带着彻底的安详睡了一觉。 经过一夜的沉淀,终于能借助这个身体,来做内在的一支笔了。 是借助感知,借助感应,借助认知,借助
-
顶礼老师天父: 这是一位历经波折的学习真理的人,不在论坛也不在新平台,了解到她对真理的强烈渴望,我主动提出让她写下这些年修行心得向老师汇报。 她的心得如下:   这篇修行心得对我来说是容易却又不简单的。 为什么觉得容易呢?因为这么多年了,我积累了太多的点点滴滴,有太多的素材可以信手拈来。 为什么又不简单呢?因为我深深地知道这样一篇看似普通的修行心得,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我并不知道我的灵魂为这次重逢期待了多久,虽然在严格意义上来讲,您从未离开过我!但能够再次见到
-
今天已经抄完了老师的讲法《透》上、中篇,下午开始抄写下篇。在这三篇的教法里,能感受到老师修行速度的加快与进阶,真的让我们这些学生们,特别地兴奋又激动,因为老师的每一次提升,都是我们这些学生最大的靠山,也是我们作为学生最大的骄傲。看看那些还围在邪师下的鬼魂们,真的是既可怜又可悲。和他们相比,我们就在天堂里。   “唉呀,太可怕了。就是人世间,作为一个神而讲,太可怕了。可怕的是两点。第一点的话,就说是你身不由己。你的人格自我在人世间活着,面对人世间是非、善恶、道德的,这种胁迫、驱使、推动,你是身不由己的。并不是你
-
这次真感觉到语言的本身就是错误,怎么表达都不对,但如此说的本身都不对! 有种不可说的感觉。   但要想表达的,是真切地体验到老师说的: 信,即解脱! 就是将之前莲花生大士尊为见解脱佛,就是见到老师的当下,绝对信的基础上,见的当下,即是解脱的那种感觉。   只能干巴巴地记录一下,如果说哪个词能最精确地描述, 那就是“佛二代”,那就是这个宇宙是神佛的宇宙,那就是老师来到了人间,那就是老师推开生死之门了,那就是我们是如来的念头,那就是平等,那就是天堂与地狱,无二无别……   没办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