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为看到圣父给我写的帖子开示了两大段留言,并且收录,不由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反复学习,无上感恩圣父如来的慈悲救赎,泪
-
顶礼尊贵的老师,老师新年好!回老家过年了,各路“冤亲债主”齐聚集,春节期间的
-
“我是因为爱着神而成就的。所以在我面对灾难,包括在我临死的时候,我只要想到我是跟神在一起,我只要想到我是为了
-
感恩各位师兄的帮助,终于在这里找到了回家的路,找到了我的恩师,我的圣父——余生只愿追随的那盏明灯
-
2月15日上午收到师兄发来的《新年寄语》,老师的拳拳爱心、祝福法语、慈悲鼓励、以身示范……被
-
除夕,我唯一想念的是老师,眼泪汪汪地。春晚,AI制作的“上天入地”,看了两眼没兴趣。老师说,AI
-
2026年2月18日叩拜圣光如来!其实好想说叩拜老师,一想离“学生&
-
读《新年寄语》,内心充满了感恩、温暖与荣耀……读《新年寄语(续)》,在自
-
顶礼恩师!2026年春节即将来临,让我欢欣雀跃的并不是春节,而是您的佛光即将普照三界六道所有世界!
-
今日除夕,世间繁华。亲友往来,寒暄备至。我心中却独想一尊佛,祂是我的老师!祂不要赞美,不需崇
-
2月16日自我哪有什么进步可言呢,一切都是出自于神的赐福与恩膏,当身心背后的清澈感知到神无私的爱与温
-
新年窗外的灯光透过窗棂,我如常打开手机读着圣师的教言。今日读的是《矫正》。忽然感觉,这一次,文字不再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