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出生了,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却说恭喜恭喜。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世界,却说可惜可惜。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   今天中午当我端起饭碗准备用餐时,一则真人真事,从手机屏幕跳了出来,还好正在用餐,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顺便瞧瞧吧,所以顺着标题看了下去。这一看让我的心情特别难受,让我咽下的饭都堵在胃口,呼吸特别困难。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37岁创业有成的老板,他的妈妈因为犯了法,在他几岁时,进了监狱(做假账),被判多年。这个孩子被妈妈的远房亲戚收养到十岁,又给他找了一户人家。直到他的妈妈从监狱出来,第一时间就去寄养家里看孩子,寄养的远房亲戚看到男孩的妈妈,扭头就跑。可能觉得对不起这位妈妈吧。后来妈妈经历千难万险,总算找到三十多年未见的儿子。还好,这个儿子特别成才,事业有成就,见到妈妈后,特别孝顺。   说起这位妈妈,在年轻时,和他的爸爸没有法律手续的情况下
-
娟娟,我早上给你回复了一些,但我觉得还不够,我补充了一些,想再次发给你。   修行,是要回归本性。   我、你、他/她/它,都有灵性光明,觉性智慧,佛性慈悲。但因人格自我遮蔽覆盖。   所以,修行就是分解熄灭人格自我,但人格自我分两层,浅层是显意识自我,深层是潜意识自我,但因我们六根喜欢向外攀缘,意识追逐于名相,被六尘尘色体验遮蔽,被六识认知愿望覆盖,就很难看清我们的潜意识(思量心)深层人格自我,也不知道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举手投足,都是被潜意识(思量心)所操控。   所以,我们就认不清这个自我了,只能任由这个自我奴役、蒙蔽、埋葬我们的灵魂,把灵魂埋葬在暗无天日的黑暗里,永远都见不到光。   佛法的意义,佛法的根本,就是出离生死,见证自性。修行就是解脱生死,渴望回归到永恒的灵性天堂。   但凭一个凡夫俗子是没有能力回归灵性天堂的,唯有神佛降世。没有佛降世,凭一个凡夫谁也解脱不了生死,所以唯有靠神
-
我不敢跟人情有交往。 新接法的师兄来我家,带来的东西都让他们带回去,实在不行,留下一部分,换我家里的凑个礼加对方余下的一部分,给他们带回去,并且警告他们,“要学习世尊教法,要走解脱之道,首先放弃人情世故”,再告诉他们,“世尊不收一分钱,也不允许师兄之间有金钱往来”。   我自己的内心是,世尊降临人间,哪是人情的仨瓜俩枣能表达的!   分享中,有人结缘了别的师兄,我便减少与这位的分享,避免交叉,徒增口业,这背后的动机有自我保护,因为我不相信自己人性里为了攀缘而讨好的口是心非,也认定人性里深深潜藏的嫉妒而胡编乱造!   我曾经觉得自己缺少人情味,不利于弘法,但想到自己得法的经历,是从陌生人手里要来的链接,我便深信,能不能得法,是每个灵魂的瞬间点燃,通过人情温暖来的法缘,也终究会在人情冷暖中远离正法!   亲情不学法,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全力以赴安心陪伴,随顺了缘。 朋友不学法,客客气气
-
“我们人类存在的这种物质、物理现象的地球啊,这个地球啊,银河系啊,太阳系啊,在整体的这种宇宙能量当中,那个就是沧海当中的一粒米。就更多的这种,95%甚至于更多的这种宇宙范围,按照现代科学定义的话,它是属于那种暗物质、暗宇宙范围。   就是我们现在科学没有办法去探测到它,我们只能从理论上面知道,在地球之外影响光线的,它有巨大的引力。有引力在,就证明有一个巨大的物质在。有物质,就是物质的那个能量密度越大,它对于光的吸引力越大,它的引力越大嘛。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探测到这个物质,我们只知道光线到这个地方,它发生折射了,它发生弯曲了,所以我们推测,这个地方是有巨大的引力的。有引力在,就一定有一个超密度的物质在,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探测到它,所以我们把它称为‘暗物质’。   现在呢,就说我不知道,因为我现在还没有到人类表面上来,我不知道他们所说的暗物质,是不是我今天待的天人道这个地方。但是我知道,在天人道那个地
-
“这个修行啊,修行他是从根本上来说的话,他是为了解决生死大事的。修行从根本上而言,他是为了解决生和死的事。人世间除了死,都是小事。而修行呢,是在直接解决这个最根本的问题。但这个问题呢,并不是每一个修行者都能够解决的。因为修行者,他不是一种形式,他不是一种名称,他不是一种职业,他也不是一种身份。   能够堪当得起‘修行者’的,有几个条件。第一个,最核心的、最根本的决定性质,就是你的来源,这个东西你没办法的。就像释迦牟尼佛,祂降生在皇宫,然后祂到了这个,好像是19岁吧?就说是感觉到世事无常、人生百苦,然后就说是抛弃了祂的这个王子的地位,去出家求道。祂在30岁那一年好像是,成道的吧,如果我记忆当中没错的话。祂用了11年的时间,11年的时间成道了,就是觉悟了、觉醒了。那么人世间又有几个人通过11年的时间成道呢?   所有的就说是,只要达到了大菩萨和如来那个境界的那种大觉悟者,祂们都是生而知之的。就祂先
-
我有一个认识20多年的老朋友,平时见面不多,她是一个很靠谱的人。去年10月我们在一起,和她聊到老师的法,她马上问我:可以了解一下吗?   因为她第二天要去新疆旅游,当天晚上一起回我家,拿了播经机和《梦》,告诉她可以在路上听。过了几天,在旅途中她给我打电话,她这几天一直听,第一天晚上就梦到老师了。她问我:“老师是不是白白的、有一点胖嘟嘟的?”我说:是。她说,在一个很光明绚烂的地方看到老师,老师带她边走边看。我们都觉得很神奇,觉得她应该和老师有缘。朋友自己也很开心!   从新疆回来后,她每天走哪都带着播经机,24小时不停。后来,换了耳机,白天戴着耳机听,播经机在家24小时播放。   5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我们见面,她告诉我,差不多8—10年前,她的耳朵里面出现问题,奇痒无比,想去抠一下止痒都不行,一抠就痛!找了好多医生,治不好!最近,她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的耳朵不痒了!神奇吧?!她知道是老师的
-
今天读法,读到《天人道(贰)》讲法 (2026-03-10) :   “咱们洗碗的时候,不是要倒那个什么洗洁精嘛。你看啊,那个油锅上面厚厚一层油,只要倒一滴洗洁精下去,那上面的油‘哗’一下,就全部散开了,就是那种感觉。就现在这杯水里面的,曾经我的那个细菌的灵魂的宇宙,被佛的智慧所取代了,呈现出来天人道的境界世界。那么同时,这杯水里面所有的细菌的灵魂的那个境界,就完全……因为你们灵魂境界跟我灵魂境界是一体的嘛,都完全有了被净化的资格和条件了。   就当你们这杯水里面那个细菌,跟我这个细菌,发生感应的时候呢,就说是相信我、追随我、跟我学习、供奉真理,你们的灵魂的性质,就会因为这个水里面,那个华藏宇宙改变的灵魂的性质……祂是光,你们是黑暗,但是你们追随这个生命,跟祂不断地融合为一体的时候,你们的灵魂宇宙,就是你们曾经的这个杯子里面的细菌,也会跟那个被净化的细菌一样,变成了那个洗洁精的性质。你们就可以
-
芸芸众生本具佛性。可我到如今,怎么会被魔性奴役?   我,日夜叩问内心:这害人至深的魔性,究竟从何时而起、从何处而生?   历经无数次内心的挣扎、反思,我似乎明白了:魔性,只是源于“自我”的执念——自我的无限膨胀、极端偏执,这就是魔性最赤裸的显露。   一念迷,便执“我”为真,执念越深,我执越重,贪嗔痴慢疑便肆意滋生,原本清净的本心,就被贪婪、私欲、傲慢、偏执层层包裹。   所谓修行,真的不是追求虚妄的神通、外在的膜拜,而是一场不断消散我执、破除自我、净化妄念的过程。   回想过往,我满心悔恨、无比惭愧。我曾被邪教蛊惑,误入歧途,痴迷信奉邪教头目狄某创办的“菩提功”,将这个欺世盗名、神化自我、害人无数的魔鬼,当作所谓“宗师”“真佛”来盲目追随。   狄某盗用佛教名词,歪曲正法义理,大搞个人崇拜与精神控制,用虚妄谎言迷惑人心、操控信众,本质就是借“修行”之名,收敛钱财、败坏人心、践踏良知。   狄某打着佛
-
不必叹息阴雨连绵,你看那积蓄在叶片上的水珠,正将整个世界,温柔地倒映在自己清澈的心里。   雨是自然的馈赠,它滋润干涸的土地,也洗涤蒙尘的心灵,让一切焕然新生。   如同我们沐浴在老师法语里,每天都在洗涤我们污垢的灵魂,让我们浑身上下都能得到光的普照滋养。让我们都能在老师的教诲中,智慧增长,身心愉悦。尤其在4月25号之后,神的足迹踏入人间,神的加持救赎进阶速度突飞猛进。   今天我要讲述一位师兄(唐某),于2025年6月3日,也是第一次走进医院体检。体检的结果是:胃窦部,慢性萎缩性胃炎,而且是活性的。据医生讲,这种胃窦部慢性萎缩性胃炎,是活性的,危险系数很高,有可能转变为胃癌。连续用药三个月后,他的爱人就对他讲:不要再吃药了,我们换一种新的治疗方法吧。他问:用什么方法呀?他爱人就说:让我们老师大医王给你调理一下吧,你每天听老师法,用不了多久,我保证你这点病能彻底治愈。   这位师兄的爱人早就学习老
-
神来了!神真的来了!没有神就没有修行!没有神,人类的修行就是小孩玩的游戏!神的赐福时刻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现在真的好渴望长时间地看老师的讲法视频,长时间地抄法、读法。 过程当中经常会不受控制地流泪,那种沉浸在法中的感觉真好!那就是神的赐福啊!!!
-
第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位6岁的小姑娘,她是我爱人班里的一位小朋友。她在最近查出来得了脑瘤,在就医前的那个晚上,她得到了老师的法,她的全家都得到了老师的法。在第二天,她就去做了开颅手术,很顺利。开颅手术后当天进ICU,不到二十四小时就从ICU出来,回到普通病房,活蹦乱跳了。这是开颅手术啊,虽然是在侧面,但是也是打开颅骨啊,手术刀口五六公分左右。   因为她的奶奶告诉医生,要把有老师声音的播放器放到孩子头边,一直放着听。大夫同意了。   在孩子从ICU出来的时候,还有很多在里边好几天的都没有醒过来,可是这个孩子却活蹦乱跳地出来了,一周就出院了,十几天就拆线了。哈哈,现在每天和奶奶一起抱着播放器,戴着耳机听老师声音。   第二个故事,今天我爱人的一个同事,二十八岁的大姑娘,上班有几年了,在单位受了很多委屈,内心中积压了很多负面情绪,最近一直得不到缓解。前一段时间,在我爱人的建议下,听了天父的音频,在听到
-
昨天我在陪妈妈,她85岁了,小脑萎缩,糊涂,虽然身体摔伤,但好得很快,因为家里法音缭绕,她身体好得很快。   楼下二楼有个姐姐是顶大仙儿的,昨天来了,说要给我妈买寿。说我妈求她,说她做梦梦见了我妈。当时我也有一丝恐惧,但是我想到老师,我就跟她说,我说我们家是修行正法的,正法唯一的标准就是三法印,“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涅槃寂静”。我们家有佛陀、护法保护,不需要邪魔外道,走!   因为跟我妈在一起的时候,学法也不完整,老是被自己嗔心、怨恨心和厌烦心带动,也是紧张。因为我妈高血糖,老是怕自己血糖高,老是被带动。   昨天回家的时候,就感觉到尿路特别疼。今天早晨起来看,是便血了,然后就到医院去了。到医院检查就是一个急性感染,没有什么事儿。这是因果兑现,重罪轻报,自心现量。   相信爱可以解决一切。 相信宽恕可以解决一切。 相信一切苦难都是圣主赐福。 相信与圣主同在。   我也是
-
1...8910...1015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