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忏悔。 我五体投地趴展叩拜天父月光如来真神!!! 我向老师忏悔我在邪教中犯的重罪、无间地狱之罪。我被邪灵、恶魔、恶鬼蛊惑、诱惑、绑架,曾去过北京,住过几次看守所,判一年劳教所,搞过传销,做过男女双修,甚至歪曲佛义、谤佛谤法。我还迷信邪灵的鬼迹,不看病不吃药。   我已学法六年了,还没有从邪教中走出来,今天我这个肺癌晚期,是我人为造成的。老师说:“有病就去看病!”(《平安赐福(三十)》)老师还说:把你的身体交给医院,把你的病交给大夫,把你的灵魂交给我。我不治病,我只拯救灵魂。(我记不准,这不是原话。)   我也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戴耳机听法,也读法,也抄法,就是没有践行。就像老师说的:“大量的,海量的学法,对于这些诅咒过神佛的灵魂而言,都只是隔靴搔痒般,起不到任何净化身心,唤醒灵性的作用,这些灵魂的罪业太深太深太重太重了。”(《立帖为证》(2022-09-18))   但是老师从
-
“到了今天为止,我在给你们讲现象了,就华藏宇宙的最下面、最表层、最底层,就是欲界的这种众生道,就天人道。祂距离我的这具身体非常近,祂就在我的心灵认知背后,已经开始逐渐替代我的灵魂感知了。这就是佛的慈悲力,佛的智慧力,已经开始渗透、改变我的灵魂感知领域了。   当我灵魂感知领域的这种灵魂世界,完全被华藏宇宙的这种,天人道的这种众生的境界、慈悲气息和智慧力,完全消融的话,这具身体之内,就没有三界六道的,这些过去世的宿业、宿缘构成的,三界六道的这个世界。而我过去三界六道,所占据的这个灵魂宇宙,就完全被华藏宇宙的天人道所取代了。也就是说,我推开了生和死的门,我推开了生死之门。   就这具身体里面,已经不是人世间的三界六道的过去那个我,那个灵魂的我了,而是由一尊佛的悲能,呈现出来的大智慧普照,表现出了华藏宇宙所覆盖、所取代、所净化、所同化了。这具身体里面就是佛了,就是佛的宇宙和世界和众生了,就不再是三界
-
抄到《透(下)》了,最近一直在不断地,一次一次地提到抄法抄到哪里,一次一次提到抄得不快,也一次一次提到最近老师的法中,通过抄法时,触及到的,法中蕴含的无量的加持,以至于一次一次地,一次一次地提及,也让灵魂一次一次地,一次一次地,重视,重视,再重视,也一次一次地,让重视,替代着自己这个轻浮的人性!   人性实在是太轻浮了,没有质量感的,如同耳根子软的墙头草,听风就是雨,但凡有点怀疑啊,恐惧啊,焦虑啊,疑虑啊,就会兴风作浪! 弘法的师兄们一定会特别地感同身受啊,就是遇见那些固执己见的那种顽固,不论如何说圣主伟大,他们的意识、思虑、人性、人格,是不肯轻易臣服的,也不肯轻易放下疑虑去归属的!   没有归属,听从这个依靠理解,思维,体验,感受这些缘起缘灭的道理,明白,来支撑生命的意义,这些在死亡面前,会轰然倒塌的心念,怎么可能奠定无法撼动的,灵魂的归宿呢?   之前呢,是在黑暗中,努力修行,寻找
-
往生助念记录一   浙江文成有一位女众,出家三十多年,通过她的朋友找到我的电话,打电话给我说:“我这里有个对象,你能帮忙助念吗?” 我问她是什么情况,她说:“是肺癌晚期,他家借了好多债。”我说:“肺癌晚期是治不好的,而且是个无底洞,你给他听《梦》,然后引导他往生。”她说:“我不会讲。”我说:“那我讲给你听,你再讲给他听。” 过了三天,又打电话说:“医生说我侄子看不好了,已经出院回家了。你明天过来一趟,我还是不会说。”   我叫阿柳和她朋友一起去,到了他家。见他时,还很活泼,不像快死的人。叫他听我们读经,三遍《梦》读完,叫他念佛号,就是不念。在他儿子头上摸,身上摸摸,很不舍的样子。业障很重,怎么说也不念。   中午了,我们在他家吃完午饭,他老婆拉我到外面说话。他前妻,生了个女儿,然后离婚了。他女儿18岁,生了一个儿子,3岁。然后娶她又生了一个儿子,9岁。她又带来一个前夫的儿子。
-
宇宙缘起性空,世界自心现量。心非实有,觉性一念困顿而生颠倒微细精想,“五阴本因同是妄想。”“如第二月,非体非影。何以故?第二之观,揑所成故。诸有智者不应说言,此揑根元是形非形离见非见。” (《楞严经》) 此妄想,非因缘生,非自然生非不自然生,非和合生非不和合生。 “如演若多迷头认影。” (《楞严经》) 镜中影像,是不可能,自己打碎镜面,认识被镜面掩盖的实相的。   “善男子!一切众生从无始来,妄想执有我、人、众生及与寿命,认四颠倒为实我体,由此便生憎爱二境。于虚妄体重执虚妄,二妄相依生妄业道,有妄业故妄见流转,厌流转者妄见涅槃。由此不能入清净觉,非觉违拒诸能入者,有诸能入,非觉入故。是故动念及与息念皆归迷闷。”——《圆觉经》   故《法华经·方便品》说:“云何名诸佛世尊唯以一大事因缘故出现于世?诸佛世尊,欲令众生开佛知见,使得清净故,出现于世;欲示众生佛之知见故,出现于世
-
灵魂五体投地,顶礼老师真神!叩拜慈悲的月光如来! 真神的救赎,遍满虚空,超越时空,真实不虚!   前些天,父亲去世周年的新历时间5月8日,那晚有个梦境,隐约是父亲在告诉我“电话(费)到期了”。 有没有“费”字比较模糊,但是“电话”和“到期了”,这两个词语信息很清晰。醒来,我想,电话费到期了,他是缺钱了吗?因为农历周年祭马上到了,按照农历日子会正式给他周年祭,所以当晚只简单给他烧了些纸钱。   “电话……到期了”,梦境中告诉我的这个信息,还是时不时冒出来。   我突然起一个念头,“到期了”,会不会是父亲墓碑那里,我给他一直放着的老师的太阳能播放器坏了,没有了,被公墓里的人清理掉了?   可是,一个月前的清明节,我们去祭奠扫墓时,那个小巧的太阳能播放器还静静在父亲墓碑旁边陪伴,已经近一年了,很幸运没被人拿走。声音很小,但是正常播放着,只是差不多一年时间了,太阳能那个接收板连带着里面
-
今天陪姐姐去开庭,见证了鬼都是维护自我利益的,他们看不见神佛,只能看到眼前的利益。人们也不可能认识到一尊如来的尊贵,他们也不具备认识一尊如来的能力。就像我姐姐她学的是邪教,邪教没有教她如来的标准。我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学习邪教的人,他们都有一个特点:维护自己。关键是不认为维护自己有错,很悲哀、很可怜。没有信仰的时候也许心还能公正一点,开始学邪法后就变得固执、自我起来了。我是最直观能感受到我姐姐学邪法之后的变化的,他们的未来堪忧啊!   我不知道我要表达什么,我只知道老师是真如来,只有如来才知道标准,才能给人类留下道路,有标准才有选择的方向,有真如来才有解脱的可能,感恩如来住世,感恩圣主赐福!   人最可悲的莫过于选择错误吧,与如来同世期间选择自我,今后只有自我,永远见不到如来,世界里只能看到黑暗,没有光明可言,那才是永恒的悲哀。我只知道我不能选错,一旦选错我再无任何翻盘的可能性。今天也体会到虔
-
“天人道还有一个特点,在天人道里面,也不是所有都是,就说是很普遍的那一种状态,就是在天人道的世界里面,绝大部分的世界,都是滨海的,都靠海的世界。在天人的那个世界,在他们那个宇宙的环境当中,都是靠海。就要么是靠海,要么是靠湖,都是邻水的,这个是个特点。很少有天人道的世界,是建立在沙漠里面的,也有,但是很少。80%吧,都是邻水的,这个是一个特点。   当天人道的最后最下面那一层,取代了我的灵魂感知力,那么和我的心灵认知交界的,就等于说,是华藏宇宙的最底层和我的心灵的认知,开始交界了。换句话说,我这具身体呀,里面就蕴含了整个的、无限的一个如来的华藏世界。或者说,如来的华藏世界,就通过这具身体,通过我的心意,在人世间这个空间当中,把如来的宇宙体系——华藏世界如实地表达出来。   这具身体,这个心意,就成了一个完整的桥梁。就是让人们可以从人类这个生死瞬息的世界,可以通过这个桥梁,进入到那个月光如来的华藏
-
跟师兄们汇报一个神奇的事情。   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多年来屡次发作。   4月份又一次爆发了。恐惧、失眠、绝望……严重的时候下不了床,出不了门,跟公司请了长假专心养病。   虽然日夜煎熬精神萎靡,但每天的功课和读法没有间断。   每当夜幕来临,是最难熬的时候。 因为吃安眠药也睡不着,每次都在恐惧中煎熬到精疲力尽。 深深的恐惧,绝望的恐惧。   难熬之际,跪在圣相前,祈请老师加持。 之后,学法时候,就读到了老师说,有恐惧就证明不够爱神、不够虔诚。 (大意) 之后,就读到了鸵大德问,你是不是相信与神同在。   然后,内心好像被触动了。下定决心,我要直面恐惧。   入夜,恐惧又来袭。 我能体验到浑身颤抖,好像触电一样抽搐。 我心一横,豁出去了。恐惧你来吧,欠你的你尽管动手,我想虔诚真理,我想与神同在。   恐惧来了几波。每次我都告诉自己,接纳恐惧,
-
今天抄《透(中)》时,明显感觉到有种,那种压力,好像大气一下子有质量了,可以感受到大气的压力。   就是老师讲法,在抄写老师讲法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文字背后的,那种都快像能漂出纸面,直接压到这个空间里来的那种压力感!   没有这种压力感,圣光对这个身心凝聚成混凝土般的身心,渗透不进来啊! 没有这种压力感,面对圣光,也只能在最表面去感知一下,然后就结束了。 但是这种圣光在威压的过程中,缓慢地,渗透进入身心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抄法的过程中,逐渐渗透进入的。   读法,听法,理解法,明白与知道,都无法替代这个抄法过程中,被渗透,被滋养,被光明沁入身心的那种渗透感!   难怪老师的讲法名字叫《透》,真的是有透的能力啊!   之前,自己抄法六年都没啥感觉嘛,最近两年抄法,抄法时间没有之前的多,但是之前的动机是利用抄法,要获得点什么,或者体验到什么,结果一无所获,但是六年啥也没感受,依然能不
-
几天前,有位师兄无法理解我为什么对法有无限的热情。   发自灵魂地质问我,如果法对你没有任何改变,你会修吗?   我没半点犹豫地回答她:会!   因为世间是因果现象,因果轮回,三界律法,六根六识的幻相。“三界唯心,万法唯识,唯心所现,唯识所变”“心外无物”。而我要的是面对生死和解脱。   这是无路之国,想依靠自我努力修行是无法一辈子可以到达的,唯有放下身家性命,虔诚、宽恕、持戒、出离,依靠老师的加持和道路,我们才有解脱的希望。否则凡夫俗子根本没有解脱一说,黑暗中的你,是无法从黑暗中走出来的。那时点亮一盏明灯,就是你活着的全部,真理就是明灯和生命,解脱的希望,践行的道路。   离开老师,没有修行一说,因为活着的你,是无法把自己搬离地面的。   肉身难得,与佛同世,千年难遇,把握住这个机会。   宽恕接纳这门答卷,终其一生都在践行,因为无论你接不接纳,宽不宽恕,都是你自身业力感召而来的。就像没有一片雪花是无
-
1.“什么叫魔啊?执幻为实就是魔,把虚幻的,本不存在的,把它幻现成了形态,就称为魔。因为实相是无生无灭的,祂是不被生灭所禁锢、所牵挂、所沾染的,那个是大自在、大自由、大解脱,那个称为佛。魔就是在见性这个地方,见性是什么东西?对应着我们那个五蕴六识,那个想阴,开始有想了,有想就会有想的这种现象和所想的人,啊,这个就是人有法,然后法也有自性了,人也有自性了,就堕入了魔境了。”——摘自爱的温暖《转世(上)》2023-01-03   2.“你们知道什么是魔什么是佛?实际上修行是一个很简单、很直观的东西。对于你来说,对于出家的人来说,心灵对于觉受的滞留就是魔。这个要求就非常高了,为什么呢?因为一切滞留皆是心灵对自己认知的体验,而这种体验一旦要是形成了滞留,他就是贪爱。有了贪爱,就有了取舍;有了取舍,就有生死。所以对于你来说,你的心态里面我能够观到的是很稳定的情绪,但是情绪的深处还是有细微的色尘烦恼在。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