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经里面记载是天人跟阿修罗的战争,但是因为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我只是隐隐约约能感受到,能感受到他们这个国度里面,就是有那种受到其他的这种国度的威胁,但是具体什么原因,我现在并不清楚。就好像是你……就说是我所见的,我能看到他们曾经战斗过的这种痕迹、这种战场,但是具体什么原因,我现在不知道。   天人道是华藏宇宙的最下层。或者说当一个修行者圆满了之后,你的身体在人世间,要么光化,要么消失,要么就是被烧成灰了之后,你内在的神识,就是你的这个心灵认知背后的灵魂感知力,从天人道最底下那一层苏醒。   就说你看我的人的身体,就在这层空间。我的意识和我的心,浮现出来了我这层身体,在人类这个空间。我的心灵基底的那个心灵认知啊,背后是灵魂感知,现在是灵魂感知,等未来我圆满之后,成佛之后,灵魂感知那个地方,就变成了天人道的最底下的一层。   就当这具身体死亡之后,那么就是从欲界天天人道最下面那一层开始,到天人道的中
-
(一)   2026年4月22号,阿柳师兄打电话给我说,她的公公眼睛闭着,发烧一个下午了,是不是四大分离了。过一会又说吃了退烧药,退烧可能没那么快。我想还是去看一下。   到了她家是晚上八点多了。他一家人都围在床前,然后我看了一下,呼吸还在肚脐这里,看肚脐一蹦一跳的。他那个大儿子就摸摸他的手脉,说:“这个脉搏很正常,要不去医院。”她女儿说:“人都坐不住,怎么去医院?”他家人等着我发话。看他嘴巴是歪了,我想这个好像是中风。90岁的人了,去医院躺在病床上受苦,不如在自家床上听《引导文》好。我说:“去医院坐车路上颠簸……”然后他家人都没说话。师兄说:“你们先出去房间,我们有事要说,把门关上。”我说:“阿公,你放松,安心听《引导文》,老师会救你的,因为老师是佛,是如来,如来是有自己的华藏宇宙世界,华藏宇宙天人道寿命有5万年,那里物质很丰富,那里很享受。你也可以去那里再修行,修成正果。”   说完,他的身
-
“佛法呢,一上来,就是要求人们,就说是明心见性,然后证入到法界里面去,成为大菩萨乃至于成佛。祂这个中间过程呢,那个就按照释迦牟尼佛的原话,是要历经三大阿僧祇劫,就是从你听闻真理那一刻开始,到你涅槃成佛,需要历经三大阿僧祇劫的修行。   什么叫修行呢?闻思修,戒定慧。闻思修,听闻真理,思索真理,按照真理去生活——闻思修。什么叫真理呢?诸行无常,诸法无我,寂静涅槃。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见诸相非相,即见诸佛。   戒定慧,戒律——杀盗淫妄酒,这是五戒,还有八戒,还有三坛大戒。戒、定,把一切的根尘的欲望全部去除了之后,你的内心的心光,就是你那个见精‘能见’的性质,呈现出来了,你可以进入到这个见精‘能见’性质当中的清澈去,这个叫‘定’。由定生慧,在定中呢,觉醒了你灵魂感知当中,蕴含的那个见精‘能见’的性质,以那个性质成为你,然后逐渐地苏醒那个性质背后的那个灵性的原始、永恒、亘古的光明,这个叫‘慧’。由光
-
“这段时间,我切实体验了一下感知苏醒的状态。感知要苏醒的状态有点类似于什么啊?就像是你小的时候潜水的时候……小的时候,我们的那个游泳池都很脏嘛,那个水都是绿色的水,很脏很脏的水。但小的时候不知道啊,小的时候就觉得有个游泳池让你玩,都很不错啦。我们就在水下面潜水,潜水的时候,你把那眼睛睁开,睁开的时候,你朦朦胧胧地可以透过那个脏水,看到那个水渗透下去那个光——阳光从那个水平面上照下来,照在水里那个光,就是这种状态。   当感知苏醒的时候,就好像是你在污水当中睁开眼睛的感觉。就是你可以看到,你可以就是隐隐约约地、模模糊糊地看到光的感觉。但是感知呢,感知苏醒的时候,他是一种……就说是两个空间是同时存在的。一个空间呢,是人世间的你这面的意识、你的身体,和你的意识和身体所存在的这个世界,另外一个空间就是感知苏醒的那个空间。   那个空间里面没有思维,那个空间里面是一种很幽深的、很幽远的、很久远的时空感。
-
“现在2026年,从这个月开始,这个华藏宇宙啊,华藏宇宙的天人道就开始,就说是在我身体当中已经展现出来了。也就是说从‘祂’的平等,从悲能的平等,到大菩萨的智慧、法界庄严,到灵性宇宙的永恒,到三界六道‘见’与‘所见’的境界世界——律法神,无色界,色界,欲界,包括到了欲界的这个天人道的众生,到今天这一刻开始,祂已经完全地在这具身躯之内,在身躯的微观当中,已经开始渗透到身躯的表面细胞之内来了。所以我才能够切身地体验到他们,切身地感知到他们。   华藏宇宙的天人道,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繁荣’,那个就是极其繁荣,就像是那种……但是很奇怪,他们很奇怪的是,他们就是像是宋朝时候那种感觉,唐宋时候那种穿戴,都是那种长袍的衣袖啊,但是他们的身上穿戴都是各种珍宝,琳琅满目的,这个是天人道的众生。   但是这个天人道,和我前两天跟你们讲的天人道不一样。我前两天跟你讲的天人道,是天人道的上面。那个地方的众生都很
-
1.“佛说:‘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 佛说:‘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涅槃寂静。’ ‘三法印’,是指向生命宇宙实相的道路。 任何宣说‘三法印’之人,所说皆是佛法。   灵魂感知,极度渴望,回归生命天堂。 首先要确定,人间的自己是在‘梦中’。 要反复确认,自我与命运是‘一场梦’。   对梦境中的人生,以及自我角色的彻底放弃,就是‘出离心’。 依据出离心,一层层,离开生死梦境的过程,就是诸佛解脱法。 解脱法中,对梦境最彻底、最究竟的离舍之路,就是‘宽恕’。 ‘宽恕’,是对出离心,对放弃心,最直接、最圆满的表达。”——摘自《解脱法》2024-02-19   2.“修行者也提倡宽恕,温暖,接纳,爱自己的恐惧,但是核心是——以崇拜真理,践行真理法义的绝对虔诚,去瓦解对心灵对自我的维护;心灵在对真理的信仰,与自
-
不一样的业障,不一样的救赎。以下是我学法的病痛经历:   我学老师法快9年了,是2017年7月份得到老师法的。孙师兄给我送来播放机、一本《生死河》、一本《梦》,说老师是真修行者,讲解脱法,你好好学。我打开播放机,老师读《梦》那柔和、清澈、温暖的声音,像清泉一样流进我心里,我有时间就听抄法、读《梦》、背《梦》,从此,这是我活着的唯一希望。   我这个浑身业障的灵魂哪能这么容易得到法?我开始吐痰并且带血,我没告诉女儿,怕麻烦她,因为她上班还怀孕了。一天,女儿在厕所洗漱看我吐了一大口血,吓得说:“妈,您怎么吐血了?”我说:“吐了好长时间了,今天吐得多。”女儿领我去医院检查,肺、咽喉、脑都做了检查,也没看出什么问题来,就是咽喉炎引起的毛细血管破裂,拿点消炎药回来了。我从不害怕,该送孩子上学送孩子上学,该干活干活,有时间就学法,生死随缘,就怕花钱。女儿问:“妈,您感觉好点了吗?”我说:“好点了。我自己挖
-
7月22日晚,7点30分左右,与家人外出返程途中,行驶在快车道上,忽然前方护栏处出现一只猫咪。当时距离只有几米,本以为它看到车会躲避,没成想我开到它面前时,它直接冲了过来,来不及躲闪。后面车流聚集,随后我赶紧靠边停车,爱人把猫咪挪到路边查看,发现它头部受到挤压,喘了两口粗气,已经无力回天。我连忙播放《引导文》,用袋子装好把它带回家。   到家后我整个人是懵的,自懂事以来,未曾主动伤害过生灵,因此内心泛起了强烈的不安与愧疚。与两位师兄沟通求助过程中,竟口无遮拦,说出了一句“我无法宽恕自己,如果我宽恕了自己,就不配做真神的学生”,全然将宽恕扭曲到人性情感层面,心中只记得老师的慈悲,却也将慈悲拉低到了世间的善恶道德中,忘记了恩师的教言“离分别,才是慈悲” (爱的温暖《持戒》2025-05-15) 。而无法宽恕的背后,也不仅是只有内疚,更不是无法宽恕,而是人格自我深深的维护。人格害怕承担因果,我所说
-
很多时候,自己并不知道什么是功德,也不知道什么是功德力,但是与老师同心的感受呢,在灵魂深处所呈现的那种感受,那种可以具备无条件地选择神,为神而活的力量,所渗透出来的气息,那种整个能颠覆灵魂朝向的气息,也许这种力量,有些像功德力吧。   自己很多时候呢,一无所得地去选择,选择得都想哭,因为一无所有,一无所得,甚至都告诫自己,不能求老师为自己做半点事情, 只能为老师服务,不能让老师为自己服务!   那种灵魂深处,酸酸的,酸得想哭的那种感觉,似乎这种酸得想哭的感觉,像是睁开了见到神的眼睛,感受着神的洗礼! 这种酸得想哭的感觉,好像是如同迷失的孩子,终于见到天父来接的时候,那种委屈一下子就释放了的那种感觉!   选择了为神而活,选择了老师的生命才是自己的生命,在老师的生日那天重生! 这些天呢,内心里的那种朝向,一下子就变了,变天了。   之前呢,似乎自己的方向就是努力修行,努
-
想想,十多年前开始信佛,因为觉得神佛能治病,去寺院磕头,都会请佛祖保佑我身体恢复健康。   2021年开始学老师的法,除了信,还觉得信仰能治病。   而几年下来身体素质确实是好了很多。   潜意识里总想通过学法,把身体上的疾病治好。   老师多次强调该治病就去治病,真理只救赎灵魂。   但就是一直不敢去面对自己的疾病,害怕。 怕什么呢?怕面对检查结果,怕去医院身体受罪。   就这么拉锯着,一方面知道该去治病,另一方面又在害怕,回避去治病。 信仰告诉我要去治病,自我说害怕不想去。   四月份,终于有了勇气走进医院,去面对这具身体的疾病了。 表面看是有了勇气,而我知道是通过信仰,我终于放弃了这具身体。只不过是一个可以操控的肉壳子而已,坏了就修修吧。能修好最好了,修不好也没关系。因为那并不重要,只要我的心能一直一直地匍匐于地仰望真理、渴望解脱,就足够了。身体好不好,无所谓。   当
-
修慧不修福,罗汉托空钵; 修福不修慧,大象挂璎珞。   听完《沉没(下)》讲法,我无比感叹,我是遇到了怎样的存在。是从现在五体投地顶礼磕头,磕到未来劫都还不起真神老师对于我的救赎之恩哪!   关于真神老师苦口婆心,每次都强调大家一定要弘法,我个人理解: 老师真的是为了我们好,是为了让我们能沾沾神佛的光啊!为了我们能和神佛扯上关系。我一介鬼魂有什么弘法的资格啊!法是真神讲的,视频是师兄们做的。弘法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真神老师太慈悲了,看着我们可怜啊!给我们广开方便之门。   想起这个典故,再看老师为什么让大家去弘法的原因。老师真的是为我们好,没有一点私心的,就像世间父母,教儿女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初心都是为儿女好。   那些搬弄是非的人,就是以蛆虫之心度神佛之腹。   他们就是见不得别人好,除了羡慕、嫉妒、恨,就啥也没有了。   三种布施,法布施为最,下面的这个典故就是最
-
自从老师的《天人道》讲法出来,再到《透》《沉没》《妖》,感觉和老师越来越近,和老师的世界越来越近!老师的每一句话,都能引起心中的共鸣,心灵一阵阵颤动,拼命点头,真想扑上去抱住老师!其实,老师讲的话都是无条件相信的。老师讲法界,说不是想去就能去的,感觉也太遥远,自己去不了;灵性天堂虽然无比美好,可能只有老师最优秀虔诚的学生可以去,自己也没信心啦!但是,老师圣光宇宙华藏世界的天人道,只要按照老师说的虔诚信仰,持戒学法,好好弘法,一定可以成为老师天人道的神灵。然后,在天人道再好好跟着老师学法,去灵性天堂!这么清晰具体的画面,信加做就可以实现了!最近对老师的新讲法莫名地渴望、欢喜、笃定,感觉已经牵着神佛的手了,哈哈!紧紧牵着,绝不放手! 老师: 祝福你。
-
跳至